快速导航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创意书签大赛
发布时间:2024-04-16  点击量:
一、活动背景与目的
为了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,提升图书馆的互动性和创新性,图书馆围绕读书主题举办创意书签大赛。本次活动旨在鼓励读者发挥创意,亲手制作书签,以此表达对阅读的热爱,同时也为图书馆增添一份独特的文化氛围。
二、组织机构
组织单位:学院图书馆
协办单位:图书馆读书协会
三、活动大纲
(一)活动主题
“书海遨游,创意无限”——图书馆创意书签大赛。主题包括但不限于读书心情、图书类型、四季与书等。
(二)活动对象
学院全体在校生
(三)活动时间
2024年4月15日-5月30日
书签创作与提交时间:即日起-5月15日
书签展示与评选时间:5月16日-5月30日
(四)活动地点
图书馆西馆二楼
(五)活动要求与流程
1.创意书签制作:参赛者需亲手制作书签,书签设计需体现创意与个性,可以是手绘、剪纸、拼贴等多种形式。书签形状、尺寸不限,但应便于使用。
2.提交作品: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提交至图书馆指定地点,同时填写参赛表格,包括姓名、联系方式、作品名称及创意说明。
3.作品展示与评选:图书馆将对提交的作品进行筛选,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;同时组建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选。评选标准包括创意性、美观性、实用性及与阅读主题的契合度。
(六)注意事项
1.参赛作品需为原创,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;
2.参赛者按照活动要求提交作品,逾期提交将不予受理;
3.图书馆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妥善保管,但不对作品损坏或丢失承担责任。
四、奖项设置
设立多个奖项,如最佳创意奖、最佳美观奖、最佳实用奖等,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,并邀请获奖者分享创作心得。
五、活动咨询
参赛选手沟通QQ群:214030916
 

版权所有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
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:063200  电话:0315-883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