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导航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图书馆概况
学院图书馆概况
发布时间:2022-05-13  

 

学院图书馆2014年由市内校区迁至现址。
目前我馆使用面积30000平方米,阅览座位3000余席。学院图书馆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发展,形成了馆藏纸质图书近102万册、电子图书111万册、期刊报纸400余种的综合性图书馆
我馆积极服务学院的专业建设、关注学生学习和成长,在馆藏结构上与学院专业建设高度契合,体现职教办学特色和服务区域建设的特点。
我馆24小时开放的电子资源有“中国知网”、“超星系列资源”等数据库,读者可随时在校内上网查询、下载馆藏电子资源。
图书馆设立综合数字空间、图书流通部、采编及读者服务部等三个公共服务部门,各类阅览室支持学生多样化学习需要。
馆内有音乐、朗读空间,供学生欣赏中西方古典音乐作品、朗读中华传统文化资源等。
丰富的馆藏资源为学生学习、教师教学与科研提供数字资源、纸质资源相融合的立体化文献资源保障体系。
 
版权所有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
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:063200  电话:0315-883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