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导航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入馆指南> 规章制度
期刊阅览室管理规定
发布时间:2022-05-13  点击量:
1、读者持本人借阅证到服务台刷卡后方可进室阅览。期刊阅览室陈列近期报纸和期刊,仅供就室阅览,恕不外借。
2、期刊阅览室读者在架上拿取报刊阅毕后,期刊请按下方书标内的号码放回架上相应位置;报纸请放回架上相应位置。
3、请爱护书刊报纸资料,切勿批注、污损、撕毁、裁割,否则除批评教育外,还必须照章赔偿。
4、保持室内安静,请勿谈笑喧哗。进阅览室前请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档。严禁在室内通话,以免影响他人。
5、保持阅览室内整洁,请勿随地吐痰和乱扔废弃物品。严禁在桌、椅上涂写刻划。严禁将任何食品带入室内,室内禁止吸烟。
6 本规定自2021年9月1日起执行,解释权归图书馆。
 
唐工院图书馆
2021年9月1日
版权所有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
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:063200  电话:0315-8832091